fbpx

品牌故事

定義,屬於你的美

嶄新科研技術,獨有美容方案
Skinmax Medical 肌妍醫學美容集團成立十年,多年來以嶄新頂尖科研技術,配合團隊美學觸覺,以專業、嚴謹及精準的分析,評估客人的需要,提供個人化的美容方案。為針對客人需要,品牌持續投放資源,引入國際認證專利技術儀器,與時並進。務求令客人享有最安全,最專業的醫學美容體驗。

妍續美麗,突破界限
我們提供全面而精準的美容方案,致力為客人塑造更自信的自己。由面部輸廓到線條塑型,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。為客人締造自信無瑕的獨有美態,活岀美麗人生。讓美麗一直延續,突破歲月界限。

業界肯定,專業服務
我們在美容界屢獲殊榮,在不同範疇獲得肯定。我們秉承著「以客為本」的服務承諾,旨在令客人享有最優質的醫美體驗。我們的分店遍佈港九新界各黃金地段,地理位置優越,環境舒適,是繁擾的都市中的一片寧靜處。

我們相信,美麗源於自信。每位女性都有屬於自己的美態,值得在自己的定義中活岀美麗,自信,不一樣的人生。